美國加州理工州立大學 (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)

加利福尼亞理工州立大學 (加州理工州立大學,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,常用簡稱:Cal Poly) 成立於1901年,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綜合科技性公立大學,也常被稱作加州科技大,校園位於位於美國加州聖路易斯-奧比斯保。校園的前身是一所職業中學,成立於1901年。加州理工州立大學是屬於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(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)系統,是為擁有23所大學的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的兩所工科大學的其中一所,以工程學,商學,建築學,農業學科聞名。學校目前提供64個學士學位、32個碩士學位以及7個學士學位的教學證書;學校暫時沒有資格發放博士學位。
根據2009年的DesignIntelligence,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建築學為全美國最佳建築和設計學校排名第3名。
根據2009年的Planetizen,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城市規劃係排名第1名。

https://architecture.calpoly.edu/

資格: 碩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