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研究所] 108年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海外研習/實習獎學金申請繳件時間

學程錄取名單於2019/10/4星期五公佈後,錄取同學可開始申請108年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海外研習/實習獎學金

繳件時間:2019/10/7星期一早上9:00至2019/10/21星期一下午17:00止

繳交資料如下:

出國研修/實習補助文件
(1) 補助申請表格(紙本)
(2) 指導教授推薦函(紙本)
(3) 歷年中、英文成績單掃描檔。(須含前一學年之學期成績)
(4) 有效期限內之外語測驗成績單掃描檔。(多益、托福、雅思、或相關外 語測驗)
(5) 中、英文自傳一份。(無標準格式,頁數不限,請合併為一份電子檔)
(6) 中、英文研修計畫一份。(無標準格式,頁數不限,請合併為一份電子檔)
(7) 目前就讀學制期間優秀表現或得獎紀錄影本一份。(包含:參賽獲獎紀 錄、證照證明、或其他傑出表現證明等)

由生態與防災工程研究中心的李小姐(分機7331, e-mail: Mindy0826@mail.ntust.edu.tw) 統一收件後, 交給學程委員會審核

通過審核之出國研習/實習獎學金名單將會另行公告